手机版
1 1 1

《十二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人民出版社1986年10月、1988年5月出版,上、中、下三册,88.5万字。

  本书收入了从1982年9月中共十二大至1987年10月十二届七中全会这5年间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重要文件,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文章等,共128篇。这部文献集比较全面地记录了5年间党和国家在经济建设、体制改革、对外开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形成的一系列重大的方针政策和基本的理论观点,反映了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进行探索、实践、创新所取得的新的成果,从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路线不断发展的历史过程。

《十二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十二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15:33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编辑:郭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