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四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人民出版社1996年2月至1999年10月出版,上、中、下三册,158.2万字。

  本书收入从1992年10月中共十四大至1997年9月十五大前夕的重要文献共212篇,包括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发出的文件、法律、条例93篇,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文章、报告、讲话119篇。这些重要文献记载了从十四大至十五大期间,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从实际出发,为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全面进步而制定的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反映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贯彻落实十四大精神,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业绩。主要内容包括确立用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全党,提出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总体目标和总体框架,提出加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目标和任务,确定和继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制定并批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九五”计划和2010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本书还记载了全国各族人民沉痛悼念邓小平和香港回归祖国等重大事件的历史过程。

《十四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十四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15:30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编辑:郭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