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五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人民出版社2000年6月至2003年9月出版,上、中、下三册,157万字。

  本书收入从1997年9月中共十五大到2002年11月中共十五届七中全会这段时间的重要文献共211篇,其中,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和中央纪委发出的文件、条例、规划82篇,中央领导同志的报告、讲话和文章129篇。有60篇重要文献是第一次公开发表。这部重要文献记载了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在这一时期所作出的若干重大决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包括胜利召开党的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兴起学习邓小平理论新高潮,抵御亚洲金融危机的冲击,战胜历史上罕见的洪涝灾害,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制定“十五”计划,实施西部大开发,庆祝建国五十周年,实现澳门回归祖国,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开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向现代化建设第三步战略目标迈进等。

《十五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十五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15:27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编辑:郭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