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中央文献出版社2005年2月至2008年4月出版,上、中、下三册,共231.5万字。

  本书收入2002年11月党的十六大至2007年10月党的十七大召开前这段时间的重要文献,共243篇。其中,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作出的决议、决定和颁布的法律、法规等90篇,中央领导同志的报告、讲话和文稿等153篇。上册集中反映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开局阶段,为贯彻十六大精神,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所形成的新思路,采取的新举措。中册全面反映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的历程。下册着重记录了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进程中,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和积累的重要经验。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15:25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编辑:郭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