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时期统一战线文献选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1985年11月出版。

  本书收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至1985年,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和有关部委关于统一战线、民族和宗教工作方面的重要文件,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文章、书信和批语,共87篇。

  1997年7月出版的《新时期统一战线文献选编(续编)》收录了1986年至1997年上半年的相关文献101篇。这两本文献集充分反映了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时期坚持和发展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关于统一战线学说的重要成果,体现了新时期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的连续性和完整性,是指导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依据。

 

《新时期统一战线文献选编》

《新时期统一战线文献选编》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14:57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编辑:郭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