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时期民族工作文献选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中央文献出版社1990年9月出版,27.8万字。

  本书汇集了自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至1990年2月间的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和中央有关部门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文件,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有关的重要讲话、文章,共59篇。

  2003年3月出版的《民族工作文献选编》是《新时期民族工作文献选编》的续编本,收入了1990年9月至2002年7月有关民族工作的重要文献47篇。这两本文献集反映了新时期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的基本内容,深刻揭示了我国民族问题的实质和具有中国特色的解决民族问题道路的形成与深化过程,系统阐明了党和政府在民族工作中的一系列重大的理论与实际问题上所持的正确立场,澄清了对于民族问题的一些错误理解和模糊认识,对于做好民族工作具有长远的指导意义。

《新时期民族工作文献选编》

《新时期民族工作文献选编》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14:53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编辑:郭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