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文献选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中央文献出版社1996年10月出版,38.8万字。

  本书选收了从1978年4月至1996年10月中共十四届六中全会召开这一时期有关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文献120篇。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中央军委及有关部委的文件40篇,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文章、报告、讲话、批示80篇。这些文献,记录了我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展示了新的历史时期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指导下,全民族精神状态的深刻变化;反映了党的第二、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为促进两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推动社会全面进步所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观点、方针、政策和措施。

《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文献选编》

《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文献选编》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14:44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编辑:郭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