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一国两制重要文献选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中央文献出版社1997年5月出版,21.3万字。

  本书为迎接香港回归祖国而编辑,收入1979年1月至1997年3月期间有关“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的重要文献57篇,其中包括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36篇,全国人大、国务院及其所属机构的有关法律、规定、文件19篇,此外还有中英、中葡关于香港问题和澳门问题的两个声明。本书系统反映了邓小平“一国两制”伟大构想形成和发展的过程,汇集了党和国家根据这一构想所制定的基本方针、政策和法律,为广大干部和群众学习邓小平、江泽民等中央领导人关于“一国两制”问题的论述、关于香港问题的论述,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等有关重要法律,提供了系统的资料。

《一国两制重要文献选编》

《一国两制重要文献选编》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14:42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编辑:郭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