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时期经济体制改革重要文献选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中央文献出版社1998年11月出版,分上、下册,98万字。

  本书收录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至1998年8月期间有关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文献,共195篇。其中,中共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以及有关部、委、办的重要文件、法律和法规109篇,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报告、文章和谈话86篇。有24篇文献为第一次公开发表。这部文献集系统地反映了在新的历史时期,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经济体制改革在理论与实践方面的重大突破;全面介绍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从提出到确立到逐步完善的方针、政策;阐述了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格局的相关决策,是了解、研究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读物。

《新时期经济体制改革重要文献选编》

《新时期经济体制改革重要文献选编》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14:40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编辑:郭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