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纪委历次全体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次序

时间

会    议    提    要

第八次 
2012年11月3日至4日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请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审查。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贺国强作了重要讲话。

>> 会议公报

第七次
2012年1月8日至10日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研究部署了2012年任务。全会审议通过了贺国强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

>> 会议公报

第六次
2011年1月9日至11日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了2011年任务。全会审议通过了贺国强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持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出席会议的中央纪委委员118人,列席329人。中央纪委常委会主持了会议。

>> 会议公报

第五次

 2010年1月11日至13日

   会议总结了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了2010年的任务。全会审议通过了贺国强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 会议公报

第四次
2009年9月19日

     全会审议通过了贺国强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报告。会议要求坚决整治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等问题,要求领导干部报告住房、投资、配偶子女从业等重大事项。

>> 会议公报

第三次
2009年1月12至14日

     胡锦涛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总结了党的十七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了2009年的任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

>> 会议公报

第二次
2008年1月14至16日

     胡锦涛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会议部署了200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 会议公报

第一次
2007年10月22日

    选举了中纪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报中央委员会批准。与会同志列席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 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23:19 来源:新华网 编辑:郭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