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纪委监察部机关各单位干部工作联络员座谈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4日,中央纪委干部室召开委部机关各单位干部工作联络员座谈会,干部室副部长级室主任张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委部领导指示,以提高委部机关干部工作满意度为目标,以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干部队伍等各方面建设为重点,以加强干部室自身建设为保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委部机关干部工作,不断推进委部机关干部工作科学化,努力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党的十七大以来,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委部机关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委部机关干部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真抓实干,领导班子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素质迈上新台阶,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取得新进展,为反腐倡廉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各单位干部工作联络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和配合,为推动干部工作深入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做好委部机关干部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十七大提出的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目标能否实现的关键之年。今年委部机关干部工作满意度能否在以往基础上实现“稳中求进”,对委部机关来说是一场考验。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干部工作,以新的成效取信于机关广大干部。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工作,以重点工作成效带动整体干部工作满意度提高。要抓住关键环节,结合委部机关各单位所提意见建议,着力破解当前干部工作中的一些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干部室自身建设,以自身建设成效保证干部工作满意度不断巩固提高。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提高各单位联络员工作水平。干部室要搞好与各单位联络员的日常联系、信息交流和培训指导,强化服务保障,积极支持联络员开展工作。各单位联络员也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强干部业务知识学习、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办公厅、预防腐败室、廉政理论研究中心干部工作联络员分别介绍了做好本单位干部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对做好委部机关干部工作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会议还通报了干部室《关于对委部机关各单位所提意见建议的整改意见》。委部机关各单位干部工作联络员和干部室各处处长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10:23 来源:人民网 编辑:郭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