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基本信息】

作者:谢春涛主编

出版单位:新世界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3月

开本:16开

页数:264页

字数:250000字

I S B N:9787510417047

【内容简介】

本书以故事讲思想,以事实讲道理,将广大党员群众关心的13个重大党史问题,通过客观的分析,准确地进行解读:为什么能够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为什么没有像苏东共产党那样垮台?为什么能够解决十三亿人的吃饭问题?为什么能把国家发展成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为什么能实现社会主义同市场经济的结合?为什么能实行一党领导、多党合作的政党制度?为什么能保持香港、澳门的繁荣与稳定?为什么能使台湾海峡两岸关系不断发展?为什么能赢得如此多的发展中国家支持?为什么能高效抗震救灾和成功举办奥运会?为什么能管理好有近八千万党员的大党?这本书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和成功经验。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11:06 来源:求是理论网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