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论党的群众工作——重要论述摘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论党的群众工作——重要论述摘编》

 

【基本信息】

名 称:《论党的群众工作:重要论述摘编》

作 者: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   

单 位:册

出版单位:学习出版社   

书号:ISBN 978-7-80116-990-7

【内容简介】

为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选编出版了《论党的群众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摘编》分专题选编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和胡锦涛同志关于党的群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关于群众工作的思想内涵和基本精神,是推进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要学习材料。

【作者简介】

中宣部负责指导全国理论研究、学习与宣传工作;引导社会舆论,指导、协调中央各新闻单位的工作;规划、部署全局性的思想政治工作任务,配合中央组织部做好党员教育工作,同有关部门研究和改进群众思想教育工作;协同中央组织部管理文化部、新闻出版署、中国社会科学院的领导干部,同中央组织部管理人民日报社、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华社等新闻单位和代管单位的领导干部,对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宣传部部长的任免提出意见;指导宣传文化系统制定政策、法规,按照党中央的统一工作部署,协调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之间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14:15 来源:学习出版社 编辑:代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