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私营企业党支部的主要职责是什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私营企业党支部在企业中处于政治核心地位,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其主要职责是:

1、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监督引导私营企业主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依法经营,照章纳税,履行企业应承担的社会义务,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企业的贯彻执行。

2、搞好党员的管理教育,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维护党员的权利,监督党员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3、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从业人员遵纪守法,勤奋工作,努力完成生产经营任务搞好私营企业的精神文明建设。

4、对工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实行领导,支持他们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5、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14:4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杨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