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共产党大事记·2011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1日经中共中央批准,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写的《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1949-1978)出版。《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1921-1949)校订再版。25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出《关于在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1月1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2001年至2011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共奖励3022项成果、27772人和1个国际组织。其中,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授予16人。

1月18日-21日胡锦涛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就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提出五点建议。两国发表联合声明,确认双方将共同努力建设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中美合作伙伴关系。

2月19日-23日中共中央在中央党校举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社会管理及其创新专题研讨班。胡锦涛在开班式上发表讲话,阐述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新形势下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做好群众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

2月22日-3月5日因利比亚国内形势发生重大变化,中国政府分批组织中国在利比亚人员(包括港澳台同胞)35860人安全有序撤离。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政府最大规模的有组织撤离海外中国公民行动。

3月3日-13日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13:4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美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