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研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出版社:中国计划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年9月1日

平装:334页

语种:简体中文

开本:16

ISBN:9787802423558

内容简介:

《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研究》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课题组和东、中、西部有代表性的地方发展改革委学术委员会课题组共同完成的研究成果,中国计划出版社2009年9月出版。

本书包括一篇总报告和14篇分报告,从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相结合的角度,结合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工作实际,较为全面深入地阐明了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有利条件、制约因素、实施目标和主要措施,对不同地区、不同领域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成功做法进行系统回顾,对转变经济发展方式遇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

本书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总结,特别是在当前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背景下,对引导党员干部认真总结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经验,完善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思想和措施,更具重要的现实意义。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0日 17:26 来源:中国文明网 编辑:代影 打印